活動期間:自2015/6/12起

夏日樂活 在家也能像在海上渡假!


令人雀躍的美好夏天即將到來,在這個季節最適合帶上行李渡假去。今夏,生活工場帶來富冒險航海精神的設計風格,清新的航海風融入了更多的時髦元素,為夏季之旅添上輕鬆舒適的氛圍。


開著遊艇去旅行,海上型男必備元素
沒有真的遊艇也沒關係,在家也能打造船上的風光!航海風格是每年夏天流行的主題之一,其簡單大方的設計總是成為你我心中的經典印象。顏色上以大自然中的紅色、藍色、灰色及卡其色為主,透過鮮豔的色調和經典橫條紋,帶來清新不造作的樣貌。條紋線條和印花圖紋是不可缺少的元素,時尚又帶有點陽光熱情的感覺,彷彿可以看見美國雅痞在遊艇上消遣或岸邊垂釣時的帥氣模樣,這是生活工場本季所要傳達給消費者的-講究的生活態度 (lifestyle)。


享受度假生活,佈置我的船上生活空間!
在這種風格的家居空間中,一張可以隨性躺臥的沙發,搭配藏寶箱造型的仿舊感大茶几,茶几的鋁皮及鉚釘處理,更能呈現自由不羈的味道。也常常可以看到帆船的模型、掛畫,給人帶來大航海時代的冒險氣息;與航海相關的船錨、繩索、地圖等元素,也常見作為擺飾、牆掛裝飾;每人家中都會有的室內拖鞋,也染上夏日海洋氣息,並貼心採用蓆面設計,讓雙腳更加涼爽舒適;也推出仿古舊貨櫃和纜繩造型的花器,玩花草也能更有味道!


收藏美好旅程回憶
旅行是一場華麗的冒險,體驗過旅行的新鮮刺激,帶回家的除了相紙外,還有些物品不僅在旅途中伴隨著我們,還能觸動我們內心的回憶。我們坐在家中,欣賞著從遠方帶回來的收藏品:彷彿來自十六世紀的復刻古董-日晷儀擺飾、懷錶造型座鐘;品嚐著回憶點滴的同時,手指撥動著地球儀,腦海中勾勒著下一趟旅程的夢想藍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