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期間:自2015/9/7起

2015秋冬-特別企劃【WORKING HOUSE X tame moose】


2015秋冬-特別企劃
巷弄小店的LOFT迷人風情

tame moose為西餐小酒館,主要以西式餐點為主,多種國外進口新鮮生啤酒也是店內的特色,創造味蕾更多豐富的滋味。店名tame是馴養的意思,在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故事中則是指一種建立關係的過程。只有被馴服過的人事物,才有可能瞭解其本質,就像玫瑰在小王子眼中般地特別。Moose則為鹿的意思,選擇梅花鹿是為了喚醒台灣當地的特色,進而表達對台灣的珍惜。


WORKING HOUSE X tame moose
陽光透過格子玻璃窗灑落,tame moose 隱身於充滿人文藝術的中山區的巷弄中,店內以時下流行的工業(Loft)風格呈現,裸露的管線、開放空間、水泥、復古磚牆、鐵件與特色燈飾等,都是表現Loft風的重要元素。再以鮮豔的桌椅帶出活潑感,中和了工業風的冰冷。在這樣快速繁忙的社會中,tame moose追求簡單、樸實與純粹,保留能讓顧客感到最舒適的環境與餐點,與家人般親切自在的熟悉感。


來自街角的咖啡香氣
蘇活區SoHo(South of Hudson Street的縮寫),曾經是紐約的工業大區,有著許多獨特的鐵鑄建築,並有著倉庫街的稱號,許多藝術家居住在此,如今已經成為紐約最時尚的區域,蘇活區到處都是古董店、畫廊、書店、餐廳和咖啡館,及年輕設計師的工作室。

和生活工場一樣,tame moose也樂於分享一種享受慢活、輕鬆和不拘束的生活態度。泡咖啡館已是現代人的習慣,咖啡館就像是生活的停歇點,優雅、放鬆的氛圍有如另一個時空,讓你擁有一個和自己獨處的時刻,像紐約客般的悠閒自在。


-INFORMATION-
tame moose
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(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)
02 2556 5908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emoose